影子

新手上路,练习中。多多包涵(ღˇ◡ˇღ)
大家的评论都会看的,但本人不善言辞,没想到好的回复可能就不会回复

这个男人明明穿的如此严实,却深深的击中了我的XP!!!从此以后我就是深海猎人的狗了(bushi)

小男孩下线后,只有你如此戳我了,队长你什么时候上岛啊,不会真的要四周年吧/(ㄒoㄒ)/~~队长没有你我怎么活啊队长,蒂蒂会帮你照顾好的,请一定要上岛啊!从今往后我的合成玉为你而留!!

最近好忙,先摸个鱼,等空下来我一定画你。(啊,好想揪他的小辫子,(* ̄3 ̄)╭♡我不会被直接打死吧)

评论(11)

热度(101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